安全管理网

电缆井及电缆隧道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07日

 

安全技术交底
 
 
 
 
 
 
编号
 
 
工程名称
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04工区城南车辆段电缆井及电缆隧道
分部分项工程名称
 土方开挖
 
交底内容:
  电缆井及电缆隧道土方开挖安全交底 
1、挖沟时施工人员与机械之间应保持3-5m的距离。在有地下光、电缆和管路的地方挖沟、坑时,应了解地下设施的用途、埋设位置,并与有关部门联系,做好防护后再施工。 
2、应在施工地点2m处加设防护,防止人员坠落。
3、严禁在影响其它构筑物范围内挖沟,若距离过近必须采取防止塌落的措施。 
4、夜间施工必须有充足的照明设施,危险地段应设置明显的警示标志和护拦。
5、挖沟、坑的弃土应距沟、坑边0.4m以外。堆土高度不应高于1.5m。 
6、在土质松软地带挖沟、坑时应按斜坡形开挖,坡度的大小应根据土壤的性质、湿度及坑深确定。
 机械施工区域禁止无关人员进入场地内。机械工作回转半径范围内不得站人或进行其他作业。
7雨期施工,运输机械和行驶道路应采取防滑措施,以保证行车安全。
8 运输道路应经常洒水湿润,以防扬尘。
9在距基坑上部边缘不少于5.0米范围不准堆放土方和建筑材料,严禁重型车辆通行。若坑上部边缘5.0m外堆置建筑材料,堆置高度不超过1.2米。车辆必须远离围护结构边行走。
10、多台挖掘机在同一作业面作业时,挖掘机间距应大于10m。
 
 
 
 
 
 
 
 
 

交底内容:




























 
电缆井及电缆隧道土方开挖
接受人签字:
 
 
交底日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