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喷涂安全技术交底卡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15日

单位工程名称:                               填写:     年   月   日

分部分项名称:喷涂                           任务单编号:

安全技术交底内容:

1.在室内或容器内喷涂,必须保持良好的通内,一般应尽量在露天喷涂。作业的周围不得有火种。

2.喷涂时,如发现喷枪出漆不匀,严禁对着喷嘴察看,可调整出气嘴之间的距离来解决。最好在施工前用水代替喷漆进行试喷,无问题后再正式进行。

3.喷涂对人体有害的油漆涂料时,需戴防毒口罩,如对眼睛有害,必须戴上密封式的眼镜进行防护。

4.喷涂硝基漆或其他挥发性、易燃性溶剂稀释的涂料时不准使用明火或吸烟。

5.为避免静电聚集,喷漆室(棚)或罐体涂料应设有接地保护装置。

6.在室内或容器内喷涂时,应每隔2h左右到室外呼吸新鲜空气。

7.大面积喷涂时,电气设备必须按防爆等级规定进行安装。

8.喷涂作业人员施工时,感觉头痛、心悸和恶心时,应立即停止工作离开工作地点到室外通风换气,如仍不缓解,应去医院治疗。

 

 

 

交底人签字:

讲解时间:          年     月     日

接受任务负责人签字:

检查执行情况:

                                                     安全员签字:            

本卡管理办法:                         10604983(1)

1.凡下达施工任务,必须填写本卡,进行安全技术交底;

2.本卡填写一式三份,Ⅰ留存用白色纸印,Ⅱ附任务单上有黄色纸印,Ⅲ交安全员用绿色纸印。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