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泥工安全交底卡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0日

1、    1、进入施工现场应遵守有关安全规定,必须“二穿一戴”。
2、    2、作业前应对施工操作所用脚手架进行检查和确认,脚手架上堆放红砖不准超过侧摆二层、脚手板应满铺和固定。外侧应有扶手栏杆和踢脚板或围网。脚手架堆放材料每平方米不得超过2.70kg,且应均匀堆放。
3、    3、进行高处作业时除应遵守高处作业安全技术规程外,还应注意挂好安全带。工具及砖瓦物件应堆放稳固,防止坠落,不准任意向下抛丢物件,以防伤人。
4、    4、砌砖时不准用砖块、灰桶垫脚增加高度,应站在脚手板上,每班砌筑高度不得超过本人身体高度,一般规定每班为1.8m高。
5、    5、砌筑使用的工具,应放置备稳妥,禁止把瓦刀、大铲插入砖上、脚手架上,用完后空泥灰桶等工具不准向下抛丢,应集中运下。


交底人:
2005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