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下室防水工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0日

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确保在施工现场生产过程中的人身安全,减少事故发生,对进入现场的人员必须进行施工现场安全教育和施工现场安全技术操作规程教育,现针对地下室防水工程做如下安全技术交底:
1. 参加施工的工人要熟知本工种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在操作中,应坚守岗位,严禁酒后操作。
2. 进入现场必须戴安全帽,禁止穿拖鞋、高根鞋或光脚。在脚手架上施工必须系安全带;所用的材料必须堆放平稳,工具应随手放入工具带内。
3. 向基坑内搬运材料上下动作要一直且不应站在同一直线上。从溜槽运材料要用绳子捆好用绳子慢慢向下溜不许 从溜槽直接向下溜。
4. 给电动工具接电必须让专业电工接,严禁私自接电。
5. 严格实行工完场清制度。建筑垃圾禁止随地乱仍乱丢。

 

                        交   底  人:

                     被交底班组长:

                     被 交  底 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