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路缘石施工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2日

 

工程名称
G104滁州至汊河段改建二期工程施工III标
施工部位或层次
路面施工
施工内容
路缘石施工
交底项目
路缘石施工
交底日期
 
 
交底内容  
1、进场的作业人员,必须首先参加入场安全教育培训,经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未经教育培训或考试不合格者,不得上岗作业。
2、严禁酒后进入施工现场,严禁在施工现场嬉戏打闹,严禁在施工现场吸烟。
3、所有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戴合格安全帽,系好下颚带,锁好带扣。
4、施工人员在搬动路缘石应轻拿轻放,注意不要在移动路缘石过程中被砸伤。
5、在邻近房屋下面施工作业时小心高空坠物。
6、夏季施工作业应注意防暑降温,气温超过38℃严禁施工。
7、作业中出现危险征兆时,作业人员应暂停作业,撤至安全区域,并立即向上级报告。未经施工技术管理人员批准,严禁恢复作业,紧急处理时,必须在施工技术管理人员指挥下进行作业。
8、作业中发生事故,必须及时抢救受伤人员,迅速报告上级,保护事故现场,并采取措施控制事故。
 
交底人
 
被交
底人
 
项 目
负责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