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侧平石安全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1日
班组名称
马鞍山西路维修改造工程(道路班组)
工种
普工
班组长
 
安全监督人
 
施工内容
侧平石铺设
安全技术交底内容:
1、在预制场装车前对侧平石检查,运到施工现场的侧平石再次进行检查。应轻拿轻放,避免损坏。强度不合格、色泽不一致、外观尺寸误差5mm以上的禁止使用。路缘石表面要求无蜂窝、麻面、石子外露、脱皮和裂纹、缺边、掉角、不方正等现象。
2、按设计尺寸精确放样后,用运输车把侧平石从预制场运到安装地点进行安装。侧平石预制件在运输过程中,应轻拿轻放,避免损坏
3、运到施工现场的侧平石要及时安装,不能及时使用的侧平石,要摆放整齐,不能影响路容路貌。
4、侧平石安装完成后,必须挂线检查,调整侧平石至顺直、圆滑、平整。对侧平石进行平面及高程检测,每20m检测一点,当平面及高程超过标准时应再次调整。
 
 
交底人签名:               
接底人签名
 
注:交底人应为班组长。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