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高边坡浆砌片石安全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9日

技术交底内容:
本工点位于柳河北山1#号大桥秦端与柳河北山2#大桥之间,以挖方通过剥蚀残丘及丘间洼地,路堑边坡坡度:护墙面坡为1:1.0;护墙背坡1:0.95 。在施工过程中应当注意以下几个安全问题:
1. 进场全部作业人员必须佩戴安全帽。
2. 砌筑边坡高的段落时,要挂好安全带,防止高空坠落。
3. 利用吊车吊运片石时,工作前必须检查机械设备有无故障。
4. 砂浆搅拌机工作前也应当全面检查机械。
5. 工地用电必须符合标准,不得乱拉乱接电线。
6. 由于此段边坡较高,要求在每级护坡砌筑完成后需在平台上加设一道通长的硬防护,以脚手架杆和铁板或者铁皮等具有刚性的板材组成进行加固,防止坡面石料坠落。
7. 在施工中,施工人员必须时时注意坡面上堆码的石料,禁止将石料堆码在护坡边缘。
8. 在施工过程中必须有专人对现场进行盯控,时时注意,时时警醒,对可能存在的安全质量隐患进行提醒和指导。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