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垫石施工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03日
工程名称:杭甬铁路客运专线       施工合同段:HYZQ-2      编号:

 

单位工程名称
余姚特大桥( DK91+339.750~DK109+533.865)
分部工程名称
墩柱工程
分项工程名称
垫石施工
施工单位
 
   
 
交底日期
 
交底地点
 
垫石施工安全技术交底:
1、从事高空作业人员,必须定期进行身体检查,凡患有严重心脏病、高血压、贫血症以及其它不适应高空作业的人,不得从事高空作业。
   2、所有高空作业人员、管理、检查人员(包括现场测量人员),除正确戴好安全帽外,都必须佩带安全带,并按规定挂牢固定。
3、所有上下的直梯、挂梯或斜道都必须采取封闭式围护,扶梯要设双道护栏,斜道要设横档,过坑过沟便桥的两边要设封闭护栏,桥面要整体联结牢固。
4、非操作或非排除障碍的人,不得攀脚手架、起重臂、绳索和随同吊物上下。
   5、高处悬空作业人员,必须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做到:安全带能生根、安全网能兜得往、临空面有防护。
6、场地周围及工作面内必须有足够的照明度,确保施工正常进行。
7、施工作业面四周不准堆放杂乱零散物质,确保作业人员施工、行走安全,严防杂物坠落伤及下面作业人员。

8、不准向下直接抛物。
9、六级及以上大风、雨雪等极端天气禁止进行高空作业。
10、吊车吊装物件时,要先检查吊具、钢丝绳是否完好,吊物时先进行试吊,确认安全后方可起吊。
 
交底人
 
 
被交底人
 
 
审核人
 
注:驻地监理抽查
                 
杭甬客运专线工程
    
工程名称:杭甬铁路客运专线       施工合同段:HYZQ-2       编号:

 

单位工程名称
余姚特大桥( DK91+339.750~DK109+533.865)
分部工程名称
墩柱工程
分项工程名称
垫石施工
施工单位
 
   
 
交底日期
 
交底地点
 
交底内容:
1、进行强噪音作业时,严格控制作业时间,一般晚10点到次日早6点之间停止强噪音作业,但因其它特殊情况不得不进行施工时,应公告附近居民并采取消音措施。
2、机械车辆途经居民区地应减速慢行,不鸣喇叭。
3、多余砼不随意抛弃,用于进行场地硬化或维护。
4、在垫石砼施工过程中要做到文明施工,不污染墩身,及时清除废弃杂物。
 
 
 
 
 
 
 
 
 
 
 
交底人
 
 
被交底人
 
 
审核人
 
注:驻地监理抽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