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软基处理安全技术交底记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8日

1、施工场地及机械行走范围的承载力应满足相应的要求,并应保持平整。
2、排水板打设设备与架空线路之间的安全距离应符合起重机与架空输电线的安全距离应满足现行 《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 (JGJ 46)的规定。当需要在小于规定的安全距离范围内进行作业时,必须录取严格的安全保护措施,并应按照相关规定经有关部门批准有关规定。
3、振沉砂桩或碎石桩作业灌料斗下方不得站人。
4、强夯施工应符合下列规定:
1)强夯作业区应封闭管理并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由专人负责统一指挥。
2)强夯机架刚度、强度、稳定性应满足施工要求,变换夯位后,应检查门架支腿。作业前,应提升夯锤 0.1 -0. 3m 检查整机的稳定性。
3)吊锤机械驾驶室前应设置防护网,驾驶员应佩戴防护镜。
5、旋喷桩的高压设备和管路系统的密封圈应完好,各管道和喷嘴内不得有杂物。 喷射过程巾出现压力突变应停工查明原因。
6、真空预压施工应符合下列规定:
1)施工用电应符合本规范施工临时用电的规定。
2)应观察负压对邻近结构物的影响。
3)排水不得危及四周道路及结构物。
7、在淤泥区域进行换填施工作业时,应采取防止人员陷入的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