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泥瓦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25日

1、施工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必须佩戴安全帽。系好下颚带,锁好带扣,严禁赤背,穿拖鞋。
2、作业人员入场前必须经入场教育,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
3、作业人员严禁酒后作业,严禁吸烟,禁止追逐打闹。有酒后进场的,首先清理出场,并处于一定的经济处罚。
4、登高(2米以上)作业时必须系合格的安全带,系挂牢固,高挂低用,应穿防滑鞋,应把手头工具放在工具袋内,严禁上下抛掷工具,材料及下脚料。
5、每班作业前应对脚手架,操作平台,吊装机具的可靠性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6、进行焊接作业时,应严格执行现场动火管理制度,现场高处焊接时,下方应设防火斗,并配备灭火器材,设专人旁站,防止发生火灾。
7、搬运强制幕墙构件要检查索具和吊运机械设备,吊料下方严禁站人。
8、高处作业不能用砖头垫高架板,也不得在架板上垫砖头站人操作。
9、严禁从窗口向下随意抛掷东西。
10、井架吊篮起吊或放下时,必须关好井架安全,头、手不得伸入井架内,待吊篮停稳,方能 进入吊篮内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