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泥浆池安全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24日
编制单位:南阳市光武大桥项目部               第1页 共2页

 

主送单位
桩基施工队
 号
NYGWDQ-08
工程名称
南阳市光武大桥
 期
2010年12月25日
交底内容:
安全环保部会同工程管理部就泥浆池设置、开挖、防护、环保等要求如下:
1、沿线泥浆池开挖基本要求:每个泥浆池满足供应两个墩的桩基施工要求。
2、泥浆池的开挖位置:位于两个墩之间。
    3、泥浆池规格:尺寸为5m×15m×3m,沿线路走向长15m,横向顶宽5m,底宽3m,深度3m;泥浆池四周筑土围堰,要求50cm高,顶宽50cm,底宽80cm,防止雨天雨水流入泥浆池。
4、泥浆池与桩基间相连的循环沟槽,两侧也必须用土围起,避免施工时泥浆溢出,污染环境。
接收人:
 
 
 
 
 
 
 
 
 
 
编制者:                                           审核者:
5、泥浆池四周的防护要求:四周用钢管围护,高1.2m,上下两道横杆,底杆离地30cm,每2米一根立柱,钢管间隔20cm涂红白油漆,标识醒目,外挂绿色防护网,并有明显警示标牌。
6、施工期间,泥浆池严禁非施工人员靠近;非施工期间,亦应派专人看护,严防非施工人员及小孩靠近泥浆池。
7、雨天来临时,应立即把泥浆池四周围严,避免雨水流入泥浆池,四散污染河水。
8、夜间施工,在施工现场配设探照灯和各类照明灯具,灯具高出操作面2.5m,以保证操作工作面上有足够的亮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