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水泥罐安装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18日

(1)水泥罐吊装安装前,起吊司机、指挥人员、挂钩人员、安装人员必须认真检查钢丝绳、吊环是否完整有效,所有人员密切配合,做到稳起稳落、稳就位,防止大幅度摆动碰到其他物体。
(2)水泥罐吊装前,作业平台架上不得摆放任何物体。
(3)水泥罐起吊前应调整好重心,起吊时应用卡环和安全钓钩,不得斜吊。
(4)水泥罐安装时应从内向外依次安装,罐体未就位固定牢固不得摘钩。
(5)水泥罐应有操作平台、上下爬梯、防护栏杆,如在吊装过程中有损坏,应及时修复。
(6)吊装过程中,水泥罐下严禁站人,必须等待起吊物体离地1m以下方可靠近。
(7)现场人员必须正确佩戴安全防护用品,操作人员严禁在现场酗酒和打闹。
(8)高空作业人员必须佩戴安全带,安全带必须高挂低用,人员行走时不得东张西望,休息是不得将身体紧靠防护栏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