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外挂理石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20日

交底内容:
        1.进入现场必须遵守安全生产六大纪律。工人进入现场必须戴安全帽。
        2.工人在工作期间严禁喝酒,以免伤人伤己。
        3.工人在现场施工过程中,先对工作地点周围环境进行观察,发现附近有临边、洞口处要注意安全。
        4工人在登高作业时,必须佩带安全带,并将安全带挂在安全稳定的脚手架上。
        5.高处作业时,注意门窗、施工洞等洞口,以防坠落。
        6在施工过程中,应先对工人进行安全教育,登高作业人员中不许有患有恐高症、眩晕症、高血压等疾病的工人。
        7.现场作业中注意与其他工种之间的相互配合,并服从土建工种的总体安排。
        8.工人在高处作业时严嬉笑打闹,避免伤人伤己。
        9.工人在使用电动工具时,应注意工具的电源必须接漏电保护。使用前应先检查电动工具的使用性能,并注意自我保护,避免割伤、触电等事故的发生。 
        10.工人在施工时,在脚手架上作业前应首先检查脚手板、立人板是否绑扎牢固后,方可进行作业。
        11. 工人严禁在上料平台处探头向上或向下张望,以免吊盘上、下时伤人。
        12.工人在高处作业时必须带好安全带,并扣好保险钩。
        13.楼道内比较黑,工人作业时或搬运材料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因为两侧有电梯井、风井及管道井,以防掉落受伤。
       
       
        交底人(工长、项目经理)签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