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起重机械验收试吊记录表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11月24日

 

施工单位:
中交一公局六公司
工程名称:
土木至胶湾L9
起重机型号:
25T
S0528C
 
序号
验收项目
    术    要    求
验收结果
 
1
试吊环境
试吊试在晴朗天气进行,风速应小于五级,场地应平整、坚实,倾斜度不得大于5/1000,在起重臂(杆)起落及回转半径内无障碍物。
 
 
 
 
2
空载试验
下列各试验动作须重复进行不少于3次:吊臂、吊钩要作起落、升降到规定的极限位置:回转机构向左右各回转360度:前进、后退,在原地向左、右各90度转弯;各仪表、信号应显示正常,安全控制装置应灵敏有效,运转部位应无异响、过热现象。
 
 
 
 
3
满载试验
力矩限制器自检功能必须灵敏有效,额定载荷试验以最低和最高速度进行提升、制动、变幅、回转、行走试验,重复次数不得少于2次;试验过程中各项动作应连续进行。
 
 
 
 
4
超载试验
以起重机额定起重量的110%进行超载动态试验,试验程度参照满载试验要求。动态试验后将起重量增加到125%,提升到离地20厘米高度处,重物在空中停留时间不得少于10分钟,重物与地面距离应保持不变。
 
 
 
 

 

 

 

 

 
 

 
 

 
 

 
 
 
 
 
 
 
 
 
 
方案编制人:
 
验收日期:
  
 

 

上一篇:没有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