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质量控制风险评估报告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8年01月19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747.00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747.00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1. 概述
1.1 基本情况介绍
质量控制室由16名人员组成,其中QC主任1名,QC质检员15名,本科以上文化程度6 名,大专文化程度9名,高中文化程度1名。所有人员均经培训考核后上岗,培训内容包括相关法规、岗位操作规程、安全操作规程等。
质检室设有精密仪器室、理化检测室、高温室、天平室、标本室、留样室、稳定性实验室。精密仪器有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等,各仪器均制定了使用操作及维护保养标准规程。各物料及产品均制定了放行质量标准及检验标准操作规程。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