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事故报告与处理程序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9月27日

        1、当事故发生时当事人必须要立即向自己所属上级报告,并告知公司安全员。
        2、在事故伤者情况比较严重时可以先救治后报告。
        3、事故发生后由事故发生者的直属上级调查清楚事故的原因及详细的经过,并向公司的安全员提交书面的报告。
        4、事故的发生现场没有得到许可时不得继续进行作业活动。
        5、事故原因查清楚后要立即对事故隐患进行整改,并及时的对其他人员进行教育。
        6、事故发生的部门责任者要在事故发生的第二个工作日,向公司的安全担当者提交安全监察反省书,及事故再发生的预防对策。
        7、事故的发生者在整个救治的过程中要保留好任何的医疗收据以便康复后的报销,在整个的救治过程中所发生的医疗费用,必须是经公司同意的费用,否则不能作为报销凭证使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