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楼层经理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2月10日

1、在中心主任的领导下,负责本楼层的全面工作。认真执行中心主任和经理会议的各项决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2、努力抓好文明单位建设,认真落实本部门职工的政治业务学习计划,积极开展岗位培训,提高职工的政治素质和职业技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经济效益。
3、根据行业特点,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进行合法经营。
4、积极进行本部门的经营管理改革,在提高经济效益的前进下,不断提高职工的福利待遇。
5、负责本部门内治安保卫和安全消防工作,经常组织值班人员查岗、查对公安机关的通缉令、查询通知要做到随到随阅、及时传达,认真查询。
6、负责本部门内部的卫生、环境宣传工作。
7、负责本部门对内外业务往来和交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