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保卫科科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09日

岗位目的:依照国家法律和上级公安机关的规定,全面主持保卫科的日常工作,确保站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安全平稳。
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党的公安保卫工作的方针、政策,建立健全站各项保卫工作制度,制定并落实站保卫工作计划。
2.检查、督促站有关部门加强内部治安管理,落实各项保卫防范措施和治安目标管理责任制。
3.组织对站内治安违纪、违法、车辆违章行为的处理、调查、上报工作,并协助当地公安机关查处站内发生的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
4.招聘管理门卫保安队伍,督促其到职到岗,切实履行职责。
5.负责站安全监控、防范设施的规划布点工作。
6. 组织开展职工法制与安全防范教育。
工作要求:
1.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保卫工作的方针、政策,严格按保卫工作法规、原则办事。
2.组织门卫力量,排除外来干扰,维护站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3.经常组织保卫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