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储运部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27日

1. 对采购的器材、设备、防护用品、器具必须有验收记录制度,并对上述产品的质量负责。

2. 对生产、试验、研究所需的新化学物品、采购时(包括国外进口)必须了解其物理化学性能,以及安全使用和储运要求,并索取书面资料。

3. 严格执行有关防火和危险物品管理规定,搞好仓库防火、防盗、危险物品、气瓶和贮运设施的管理工作。

4. 销售化学危险物品时,必须检查运输单位的化学危险物品经营、运输许可证,有证方可发货。

5. 定期对驾驶人员进行安全教育、考核,配合安保部门做好公司车辆检审工作。

6. 对运输工具、车辆和驾驶人员严格管理,督促有关人员对车辆等的维护保养。

7. 参加厂内交通事故的调查、分析和处理。

8. 按规定或标准采购劳动防护用品和器具。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