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人工分装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6日

1、原料是否与包装袋所标等级相一致。
2、检查包装袋是不是次品、有无重影、起膜、印刷有无斑点、瑕疵。
3、装袋时必须正面向上,以免枸杞沫子粘在包装袋透明窗上。
4、称量时必须把称调整在“零”点,根据包装袋所标规格净含量加上包装袋皮重进行称量(每次放袋称量时,称必须是零)。
5、封口人员根据包装物材质调整好封口机温度,调整好生产日期转轮,封口必须平直、整牢固,打码居中、清晰。
6、装箱时检查封口是否牢固,打码字迹是否居中、清晰。包装袋有无瑕疵,袋中原料有无杂质。检查合格后的产品,依装箱规格装箱。
7、装箱合格的产品,每箱加放 合格证、垫板,封箱时箱口正中贴封口签,封箱两面胶带头一样长,封箱后用捆扎机打好打包带。
8、打包好的产品码垛整齐(五花垛、八花垛),刻好外箱生产日期等标识,入成品库。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