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砧板的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8日

1、完成本岗菜肴切配工作。
2、必须熟悉掌握本岗所做菜品,对本岗原料的验收要做到严格把关。
3、要求对本岗出品的原料合理存放,减少浪费,并定期清理 冷藏。对滞销原料协同炒锅及时处理。
4、餐前协调传菜,做好原料估清工作。
5、做好餐前准备,依据经营规律及预定情况,按量备制原料。
6、必须熟悉本岗菜肴、配菜的份量标准,餐中配菜当中严格 执行份量标准,同时要求刀工到位,片、丁、丝、条、块,按标准切配。
7、餐中协调传菜工作,按序配菜,掌握节奏。保证上菜速度。
8、对每道出品切配前必须看清下单要求,避免错配、误配。
9、合理处理原料的边角余料,协调炉灶及其它各岗(包括当值厨师),做好员工用餐配制,将原料浪费降到最低。
10、餐后做好本岗卫生,并随时检查本岗设施、设备的使用情况。对须维修的设施、设备必须立即报修。
a)注意操作安全,按规定操作,避免事故发生。
b)协调采购,做好明日计划申购,申购原料要求斤、两质量明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