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加热炉工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3日
  1. 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的指示,对本单位职工的安全、健康负责。
  2. 认真贯彻“五同时”的原则,当生产与安全发生矛盾时,生产必须服从安全,保证在安全的情况下进行生产。
  3. 对本单位各种中的安全规程健全负责,并组织职工学习,并随时进行抽考,检查执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提出修改,补充意见。
  4. 对本单位的设备安全装置,工作区域内的安全设施的完好状态负责,对存在的不安全隐患要求解决处理或采取临时监制措施,并要上报和说明情况。
  5. 组织好每周一的安全活动日,对本单位职工进行安全教育,积极推广安全系统工程和班组安全达标活动,以此不断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认真总结本单位安全生产情况,推广先进经验。
  6. 参加本单位工伤事故分析会,按“三不放过”的原则,认真查找原因,制定防范措施并组织落实。对重伤以上事故要保护好现场,立即上报。
  7. 认真贯彻好上级各项安全管理政策,杜绝违章指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