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质安部科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1日

1、组织部室全体同志定期开展政治和业务学习,加强廉政教育,全面提高部室内部综合管理水平,定期召开部室会议,传达上级精神。
2、撰编《质量体系程序文件》和《质量手册》中关于质安部的职责与权限。同时注意文件的有效性,定期汇集信息,组织修编审定。
3、负责制定部室内部相关的管理制度,并组织落实。重大决策须经公司党政领导审批后方可实施。
4、及时全面掌握各项动态信息,协调与其他部室的关系,反馈信息,做好公司领导的助手。
5、组织部室不定期对施工现场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的检查。
6、参与重大伤亡事故或重大险兆的调查、处理,以及协助相关部门制定出避免事故重复发生的措施。
7、参与上级部门或公司组织的检查。
8、参与公司材料小组建筑材料的采购与管理。
9、负责部室同志的分工和日常工作安排并且对其工作绩效考评,调动部室同志工作积极性,高效完成各自岗位的工作。
10、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