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主管的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7月21日

1、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协助本企业法定代表人做好安全生产及技术工作,对本企业安全生产、技术工作负责。

        2、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监督并保证安全生产保障体系的正常运转,定期和不定期组织安全生产检查,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与不安全因素,制止违章作业。

        3、监督各施工班组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时完成施工进度计划。监督及指导各施工班组严格按规范要求施工作业。

        4、协助有关部门及总包单位做好各项针对性检查工作。对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做好记录,并及时向施工总包方、公司领导汇报。

        5、负责与施工总包方现场协调工作,落实总包单位提出的问题及工作任务,并尽可能的参加总包单位例会。

        6、做好工人的安全生产教育,定期或不定期的开展安全生产学习会议。

        7、根据施工不同时期或项目,找出其存在的危险因素,通过安全教育的方式提出预防危险因素的办法,并采取相应的安全技术措施,防止事故发生。

        8、认真研究生产中的不安全因素,提出改进意见,参与审查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并对贯彻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9、认真完成公司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南京丰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