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环保部部门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23日

1、宣传、贯彻、执行国家、行业和作业所在地的安全环保法规和上级单位的安全环保管理制度及相关要求。
2、对安全环保管理工作负有领导和监察责任。
3、负责组织、实施安全物资、安全防护设施、特种设备等的验收和检查。
4、负责组织、实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特种作业人员的取证和复审、安全技术交底,协同有关部门实施员工安全技术职责。
5、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环保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氛围。
6、深入作业现场,掌握安全动态,对人、机物、环境不安全行为和不安全动态,及时采取纠正预防措施。
7、组织制定事故预防措施,并督促落实。
8、负责公司的日常后勤事务,保障公司正常运转。
9、负责公司后勤管理制度的制定,监督执行,确保后勤管理的顺利进行。
10、负责食堂管理,确保职工饮食安全;负责公司员工宿舍的管理。
11、负责制定本部门各级人员的职责与权限。负责指导、管理、监督本部门人员的业务工作。
12、服从上级领导的工作调动和分配,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13、负责公司综治工作。
14、负责公司消防设备的定期更换、年检。
15、负责公司的保卫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