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镗工岗位HSE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09日

 1 在班长领导下,认真学习、严格执行镗工安全操作规程,对本岗位安全生产负直接责任。
2 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劳动纪律,不脱岗、串岗,坚守岗位,精心操作。
3 操作前要合理佩戴劳动保护用品,严禁戴手套操作,不违章作业,有权制止他人违章作业,拒绝违章指挥。
4 工作前要检查各传动系统,按要求注油润滑、试车,保证设备安全运转,工作完毕关闭电源后方可离岗。
.5 两人以上操作或与吊车工配合,要互相照顾,密切配合,手势、口令清楚,确保安全生产。
6 保持工作场所、责任区和设备卫生,及时清理铁屑 ,工件毛坯摆放整齐,坚持安全文明生产。
7 积极参加安全活动、技术练兵、消防训练和事故分析会。
8 积极参加本岗位危害因素和环境因素的识别,并采取可靠的防范措施。
9 负责本岗位安全防护器材、消防器材的维护保养,做到完整好用。
10 会正确使用本岗位的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
11 认真学习应急救援预案,积极参加应急救援预案的演练。
12 认真执行石化公司《废物排放管理规定》,将施工中产生的各种废弃物按要求运(排放)到指定位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