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仪器维修工职业病防治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7日

第一条 必须经过煤矿职业病危害防治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作业。
第二条 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熟悉所维修仪器、仪表的工作原理和结构,提高维修质量。
第三条 仪器仪表在发放前必须经过严格的检查,认真做好发放时仪器的各种性能记录,不合格的仪器严禁下井使用。
第四条 做好安全仪器仪表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经常用毛刷扫掉仪器表面浮尘。仪器要轻拿轻放,严禁碰撞仪器。
第五条 按照要求对仪器进行充放电,对瓦斯检定仪进行漏气、光谱检查,对有故障的仪器仪表要及时送交维修人员进行修理,保证仪器仪表的正常使用。
第六条 升井后的仪器要做认真检查,归类后放置,做好记录,对上交的仪器进行检查。
第七条 建立仪器仪表档案,保证安全仪器仪表正常使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