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监察主管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8日

一、在站长领导下,协助站长做好安全监察工作,并对分管范围内的检查工作直接负责。
二、协助站长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令、条例和规程,并对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监察。
三、参与制定安全规划、安全规章制度,参与审批作业规程和安全技术措施,并监督检查其贯彻执行情况。
四、参与安全大检查,参与事故分析追查会,监督检查驻在矿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改情况,督促有关部门及时解决安全方面存在的隐患。
五、参与监督检查“矿井灾害预防与处理计划”的审查,演习和落实。
六、参与监督检查矿井采掘、机电、运输、通风等生产系统的安全稳定和可靠性,保证矿井安全生产。
七、监督检查安全经费的使用和安全技术措施工程的进度情况。
八、协助站长组织安监人员和各单位安全检查员进行安全技术培训,不断提高他们的安全技术水平。
九、完成安监局和站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