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押运员安全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1日

   1、负责所押运物资的途中安全及作业点发放安全。
    2、押运员必须持证上岗。
    3、在执行押运任务时,应坚守岗位,不得中途离岗,如途中停车时间较长,应进行监护。
    4、严格按规定做好与本矿仓库保管员及作业点保管员爆破器材的交接和发放、回收。并按规定做好登记、签名确认手续,并及时把信息输入IC卡,发现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请示。
    5、严格按规定做好核对上、下车爆皮器材的数量、品种、规格。发放、回收散装爆物器材必须放在专用箱内。
    6、路上勤检查,每发放一个作业点,清点一次,做到万无一失。
    7、提高警场,遇事要随机应变。发生问题和处情况要主动处理。并及时报告领导和公安部门。
    8、一周配送完毕,认真整理、核算、填写有关表格并妥善保管,统一上交归档。
    9、认真、细致保管好自己使用的工具,表格等物品并做好日常维护、清洁,损坏按价赔偿。
    10、服从管理调度,严格执行送货,收货时间。
    11、积极参加装卸货和场地工作场所的卫生清洁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