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工长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5日

一、 熟悉施工图纸,做好图纸会审洽谈记录。按设计图纸及有关施工验收规范严格施工。
二、 提出施工图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施工方案,并在图纸会审及技术交底中协商解决。
三、 认真执行项目部的各项制度。参加整过工程施工计划,进度计划的编制,施工方案的制定,并督促执行实施。
四、 按照施工计划,提供准确的材料计划单。配合库管员对设备材料的验收,做到不合格产品、成品、半成品杜绝入库。
五、 按照项目总体部署,编制日、旬、月施工进度计划,不得因设备计划影响整体施工进度计划。
六、 对分部分项工程进行隐蔽验收,及时报验,收集原始资料。做好技术复核记录,资料与施工同步,保证资料的真实性,同步性。
七、 配合质量员和有关质检人员对分部分项工程的质量检查,对不合格工程应坚决返工。做到不合格不报验。
八、 搞好安全生产施工。贯彻执行质量安全管理体系,配合安全员把好各道施工安全关,作好安全施工防护标牌,排除事故隐患,做到施工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