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员安全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2日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和有关部门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规程、规定以及各项管理制度,对本单位职工在生产经营活动中的安全和健康负直接责任;

  2、组织实施并制定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规划以及实施计划。

  3、落实施工中安全管理方案以及安全技术要求,严格执行安全技术措施和审批制度,施工项目安全技术交底制度以及设备交接、验收及使用制度。

  4、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监督并保障安全生产保障体系的正常运转,定期和不定期的组织安全生产检查,及时消除隐患与不安全因素,制止违章指挥和违章作业。

  5、严格遵守特殊工种及民工使用的安全生产管理规定,领导组织职工的安全生产教育。

  6、发生因工伤亡及重大未遂事故时,要做好现场保护并及时上报,协助事故调查组参与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制定并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并认真吸取教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