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副厂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4日

在厂长的领导下负责炼焦厂的设备维护保养协调机修厂做好设备维修管理、确保各种设备的运转良好,保证安全生产。
1、对因设备、设施长期失修、设备缺陷、备品、备件不合格或因防护装置不全造成的伤亡事故负责。
2、定期组织对各种机械设备、电器设备、车辆和工业建筑物的安全检查。对不符合安全技术规程、标准的、要组织解决。对暂时解决不了的,必须立即采取可靠的防范措施并限期整改。
3、负责特种设备的安全监督监测工作,制定完善的设备及特种设备管理制度,落实制度执行情况;
4、做好设备的管理工作,保证设备、仪表的良好运行,备用设备可以随时开启;
5、协助厂长做好炼焦厂生产现场的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6、制定设备大、中、小修方案要同时制定安全技术措施。外包、外联、外协项目要同时签定安全协议书,并严格按有关安全规程指导作业,不准冒险作业。
7、参与危险作业的现场监督。
8、参加伤亡事故的调查和处理,负责伤亡事故的统计、分析和报告,协助有关部门提出防止事故的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