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烘干房操作工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2日

1、熟悉烘干房设备的工艺流程和操作原理,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方针。
2、掌握烘干炉生火、停火及正常运行的操作要求,保持烘干塔内热风温度30-140℃。 3、根据烘干前玉米水份的高低合理调整烘干流速,保证洪干玉米含水量在13%。
4、定期测定出口玉米水份的变化情况,根据测定结果及时调整热风温度和出料速度。
5、定期检查清理烘干塔内垃圾,防止出料口受阻造成事故。
6、每一小时检查一次传动设备及输送设备的运转情况,如发现异常,及时通知机修人员进行维修排除。
7、严格遵守厂纪厂规及各项规章制度,操作室内严禁非操作人员入内。
8、努力钻研技术业务知识,正确使用和维护保养分析仪器设备。
9、坚持安全第一禁止违章作业,禁止无证上岗操作。
10、熟悉车间消防设施的分布情况,掌握各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