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储运部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4日

—在公司总经理的领导下,认真执行国家的劳动保护政策法规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公司下达的接收储存充装等各项生产计划。
—对库区的安全生产、文明生产、消防工作负全面领导责任,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的同时,应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安全工作,作到安全、生产“五同时”。
—组织制订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岗位责任制和操作规程,并负责组织实施。
—定期研究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开展安全检查,消除事故隐患。
—抓好进出库计量工作,掌握库存及销售情况,及时向公司反馈信息。
—投建设施项目认真执行“三同时”的规定;事故调查处理坚持“三不放过”的原则;对库区动火的安全技术防范措施要认真做好审批工作,并监督执行。
—仓储过程的控制。
—仓储过程的策划。
—负责员工教育培训工作。
—负责解决劳保用品,做好劳动保护工作。
—负责库区的保卫工作。
—关心职工生活,搞好库区文明卫生和绿化建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