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电部主任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10日

1 主要职责
        1.1负责机电部的全面管理工作,制订本部的工作计划,指导督促
        本部人员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
        1.2 严格执行上级颁发的技术政策,熟练掌握并运用有关的技术标
        准、规程、规范。认真贯彻执行局设备部的各项规章制度,按照?施工设备管理程序?,负责经理部机电部的全面工作。
        1.3 根据项目施工的需要,编制本部门的工作计划,组织本部门人
        员的政治、业务学习,督促检查本部门人员的工作情况,及时向项目领导综合汇报本部门的工作。
        1.4 负责组织有关人员,对项目部的施工设备进行运行、维修、改
        造等的管理并实施有效控制,组织和开展施工设备的技术革新活动,推广先进的施工设备管理方法。
        1.5 负责经理部机电预埋的工作,督促、指导本部做好机电预埋质
        量资料的收集、整理及归档工作。
        1.6 负责经理部水、电的管理工作。
        1.7 负责对一般机械设备事故的调查、处埋、统计工作,起草和审
        该事故调查报告,提出对事故责任者的处埋意见报领导审批。
        1.8 负责部属各队设备调配、封存、退库、大修、统计报表等日常
        设备管理工作。
        1.9 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条件
        2.1 政治思想及职业道德
        2.1.1 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具
        有一定政治思想水平和政策理论水平,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艰苦奋斗,实是求是。
        2.1.2 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一丝不苟,严格管理。
        2.2 文化程度及所学专业
        2.2.1 具有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和工程师资格,并取得岗位培训证
        书。
        2.2.2 所学专业为机械或机电专业。
        2.3 专业知识
        2.3.1 精通设备施工管理,了解经理部工作的主要环节,掌握机械设备操作规范。
        2.3.2 全面、系统、深入地掌握专业人的理论知识和技术知识,熟悉全面设备管理知识,了解设备基本知识。
        2.4 实际工作能力
        2.4.1 能深刻理解领会并贯彻执行国家及上级发布的科学技术方面的各项方针、政策,了解有关水电工程施工技术的新理论、新方法并应用于实际工作中去。
        2.4.2 具有一定的社会活动能力,了解同行业的概况,善于学习新的先进经验。
        2.4.3 具有应用现代化办公设备的能力。
        2.5 工作经历
        从事专业工作五年以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