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交接班及生产联系相关考核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3日

一、交接班管理制度考核规定
1、各倒班岗位必须有交接班记录本,记录内容按要求详细记录当班情况及需交接的内容。
2、车间负责领导每月至少检查2次,生产科每月至少检查1次,每次检查需在记录上签字。
3、检查内容为交接班内容是否详实,时间、交班人、接班人是否填写。检查时发现上述内容有落项,无车间领导签字,每项考核10元。
4、每月25日前上报(OA发至第一钢轧厂生产科炼钢计划和第一钢轧厂生产科轧钢计划)交接班月报、和口试人员名单,逾期不报,考核50元。
二、生产联系确认、检修挂牌管理制度考核规定
1、各岗位必须按目前公司要求认真填写《生产、检修联系确认记录表》及《设备检修牌登记台账》。(如公司另有要求,按新要求执行)
2、《生产、检修联系确认记录表》中相关岗位记录时间对不上、或者记录内容不符,考核双方10元/条。
3、如《设备检修牌登记台账》内容没有按要求记录到《生产、检修联系确认记录表》,每项考核10元。
4、每月18日前上报(OA发至第一钢轧厂生产•科炼钢计划和第一钢轧厂生产科轧钢计划)生产联系及检修挂牌总结,逾期不报,考核50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