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间主任助理岗位职责及考核办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2日

的控制。
二、考核办法:
1.车间主任助理享受工资系数1.7。
2.认真落实搞好设备环境卫生及现场管理,每周公司组织人员对车间检查,一次不合格扣当月工资50-100 元。
3.当月所有规格累计产品合格率不得低于97%,每低1%扣工资100 元,超过1%奖励200 元。
4.加强石蜡、胶量、原材料控制,保证当月石蜡3.0kg/m3、胶165m3/kg、原材料在考核范围之内,节约部分按1%奖励,超过部分按0.5%惩罚(以每月盘存为准)。
如遇工艺调整,以调整后的指标执行,并且密度、内结合强度,吸水厚度膨胀率及板材含水率,在工艺要求之内每项合格率每月必须达到90%,每降低1%扣20 元,每增加1%奖40 元,以质保部出具的合格率数据为依据。
5.认真组织人员对设备抢修,特别是对影响质量的设备要及时向主管或主管设备领导报告,及时处理,以免发生批量事故。如果因工艺管理不到位出现市场理赔,根据理赔数额扣当月工资50-500 元。
6.当月考核以1500 元为底线(包括加班工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