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爆破安全监理绩效考核项目及办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24日
考核单位:江西长顺爆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序列
考核项目
考核内容
分配金额(元)
考核办法
备注
 
 
 
 
监理工作
 
1、不迟到、不早退。
2、妥善解决当天所有监理问题,如有特殊情况及时汇报。
3、无任何爆破安全事故发生。
4、以监理工作和公司工作为重,不得有任何损害公司形象和声誉现象。
 
 
4600
 1、以已签字的当天完整监理资料进行统计,当月所有监理人员的累计监理总天数为基数(如263天),工地如无发放炸药的(无监理资料)、无请假又无监理资料但已考勤的(如隧道),以两天时间折合为一天计算,陪领导出差或公司事宜以正常监理时间计算。
 2、计算方法,例如:4600元÷263天=17.4905元/天
    本月监理工作考核:22天×17.4905元/天=384.791元
 3、如有一项不符合考核要求,当天本列考核取消。
 
 
监理资料
1、关键工序图片不得少于8张。
2、作业人员与押运员签字完整并按手印
(包括作业证编号)。
3、日志填写规范完整、字体工整无涂改。
4、监理资料能及时完成并已签字
 
100
 当月监理资料符合考核内容要求中的优秀人员获奖励100元。
 
 
振动检测
噪音检测
记录仪摄影
 
1、测振报告参数完整,内容齐全。
2、附有测振图片。
3、有完整噪音数据记录。
4、附有测噪音使用图片。
5、录制关键工序并及时导出至电脑专用文件夹(徐丽电脑F盘)。
100
 当月测振、测噪音和记录仪使用最多且符合考核内容人员获奖励100元。
 
 
李工
专项考核
    以本月工作考核记录良好、监理人员工作积极、工作态度优良、监顾工作较多,团结同事、顾全大局、具有敬业精神等。
200
 由李工每月底在会上即兴宣布当月获奖励人员一名。
 
说明
   1、监理绩效考核总金额5000元(以目前10个全职监理人员进行核算,从每人每月工资中列出500元作为考核),以激励鼓励和奖励的方式方法来促进和改善公司安全监理监督管理工作。
   2、当月每人一个监理资料档案袋集中存放里屋办公桌,可以相互参考学习和监督,每月底进行统计和考核,月底两天监理资料如因工作原因无法及时提交者,可以电话或微信告之。
 
                   制表:                                                                                 审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