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修安全管理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9日

(1) 检修保养设备时,必须断电并挂安全警示牌,必要时设专人监护。严禁在运行中检修、保养等工作。设备内部维修时,必须使用24伏以下的照明,严禁在回转体附近,放料口下操作、穿行和停留。高处作业必须系好安全带。当有人在机器内部工作时需要人在外面照看,同时拌合机电源应切断,不经外面人员认可控制室操作手不能擅自开机。
(2) 负责记载安全日志,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上报厂部负责人决定。
(3) 《安全巡检处置方式》:
①可能危及到生命安全和发生重大生产事故的,应立即启动一键制动按钮,停止整个生产线的运作,然后进行安全隐患的排除工作。
②有可能造成生产损失的,应立即和控制室操作员联系,查明可能造成事故的原因,一时不能查清的,应停机检修。
③有可能造成生产环节迟滞的问题,应在停机后进行检修。
④所有安全问题和设备故障可能导致人财物的损失的,一律详细记载入安全日志,写明原因、发展、可能造成的事故、排除措施、预防措施等。
(4) 楼体电焊时必须将称量系统断电。
(5) 注意空压机气包水气生成,定时和不定时放水,以免影响产品品质。
 

下一篇: 安全运行标准
上一篇: 装载安全管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