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透平油过滤时的安全要求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14日

1、油罐清扫刷漆应符合容器内部施工安全的有关要求 。
2、滤油场地应设置.防火设备, 严禁吸烟。 地面保持干净, 无易燃物, 滤油纸等,材料应存放在小库房内, 设备布置应有条理, 通道应畅通。
3、工作人员应穿专用工作服和耐油工作鞋。.
使用电热鼓风干燥箱, 应符合下列安全要求:
1、该箱应安放在室内干:燥处, 水平放置。
2、供电线路中, 应装专用闸刀开关, 并用比电源线截面积大一倍的导线做接
地线 。
3、通电前检査干燥箱的电气性能, 绝缘应良好, 炉丝摆放应整齐。
4、应待一切准备就绪后, 再放入试品, 美上箱门, 在箱顶排气孔.内插入温度计,并将排气阀旋开约10mm, 然后通电工作 。在干燥滤油纸过程中, 应定期检査温度变化情况,一旦箱.内着火时,首先应切断电源,进行灭火。
5、不应任意卸下侧门,- 扰乱或改变线路。 如有故障, 应由电气维修工进行检査。
6、严禁将易燃易挥发的物品放入干燥箱内。
5)、滤油机的电动机绝缘应良好, 供电线路中应接启动器和同刀开关。 油路接通前,电动机转向应正确,外売应接地。
6)、滤油用管路和管件应完好, 不应漏油 。
7)、在滤油过程中,工作人员应坚守岗位加强巡视。如有漏油,应停机断电、关闭阀门后进行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