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管理体系及施工各级负责人岗位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7日

1、工程管理体系

  1.1 项目经理全权负责本工程质量、工期、安全、文明施工及成本标算,并与甲方及监理单位、质检站等部门协商解决施工过程中的一切重大事宜。

  1.2 项目副经理负责工程施工工期、施工安全及机械、材料、劳动力调配等。

  1.3 技术负责人负责工程的施工管理、工程进度计划、生产调度、施工现场平面管理以及各专业分包的协调管理。负责工程较大技术方案和措施的编制、审核和交底,组织试验和检验资料档案等技术管理工作。

  1.4 预算员负责工程数据报价、合同管理、工程预算、结算、合同的谈判签约工作。

  1.5 材料员负责施工材料、设备、机械的采购、供应和管理。

  1.6 质检员负责现场的人员培训,质量安全教育以及工程质量控制、安全监督等工作。

  1.7、办公室负责工地人事行政管理、治安消防及文明施工等工作。

  2、管理人员岗位责任

  项目部负责本项目从开工到竣工交付使用及维修保养等全过程的施工管理,确保本工程的质量、工期、安全作业、文明施工等得以全面落实,如期完工。

  严格按照公司制订管理人员岗位责任制来对本项目进行管理,本项目经理部除项目经理外,项目班子重要成员还包括工程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班组长、材料员、仓管员、财务人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