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结构安全事故案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28日

吊车倾翻
1、场地地基条件太差,头日刚下过大雨;道渣回填不到位且未经压实,无法满足吊装需要
2、吊车在吊装作业时没有仔细核查支腿处场地情况,且支腿时垫木体积过小。
屋面高处坠落
杨栋梁虽然佩戴安全带,但屋面已打完吊顶板的区域未设置生命线,安全带也没有挂在屋面檩条上。项目未强制配备注册安全工程师,是造成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
台风吹翻屋面材料
当时风力达到8级,屋面排烟窗位置的部分衬板被风刮折。经事后整理清点,总共63张衬板有不同程度折损。项目未强制配备注册安全工程师,是造成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
屋面板侧翻
杨栋梁在厂房进行屋面板的施工作业过程中,坐在未固定的屋面板上,屋面板侧翻,杨栋梁未系安全带,未戴安全帽。项目未强制配备注册安全工程师,是造成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