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人、作业人员职业健康与安全、环境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23日

1、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2、积极参加安全活动,认真执行安全交底,不违章作业,服从安全人员的指导。
3、发扬团结友爱精神,在安全生产方面做到互相帮助、互相监督,对新工人要积极传授安全生产知识,维护一切安全设施和防护用具,做到正确使用,不准拆改。
4、对不安全作业要积极提出意见,并有权拒绝违章指令。
5、发生伤亡和未遂事故,保护现场并立即上报。
6、遵守安全施工的强制性标准、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正确使用防护用具,机械设备。
7、贯彻执行国家、行业及上级有关安全健康与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要求。
8、作业人员进入新的岗位或新的施工现场,应当接受安全教育培训。未经培训或培训不合格的人员,不得上岗作业。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按照有关规定经过安全培训,并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后方可上岗。
9、保持施工现场施工有序、整齐、做到“工完、料尽、场地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