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修井室科研人员职业健康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7日

责任人员:
责任范围:
1.贯彻落实职业健康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以及企业内部职业健康规章制度。
2、对岗位业务活动的职业健康负直接责任,对负责设备设施的安全操作负责,对责任区域内的作业安全负责,对岗位操作规程和制度的执行负责,对岗位应急处置和劳动保护措施的执行负责。
3、参加职业健康技能培训,熟知本岗位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
4、开展岗位风险识别和隐患排查,参与隐患治理工作。、
5、负责编写工程设计中职业健康措施。
6、严格职业健康事故报告制度,及时组织开展救护、协助事故调查。
7、严格遵守油田职业健康禁令和“七想七不干”工作要求,落实“两特”带班,不违章指挥、不违章作业、不违反劳动纪律。
考核标准:
(1)认真落实本岗位职业健康职责。
(2)执行党和国家、上级部门职业健康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要求。
(3)事故发生后,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参与抢救和应急处置,不得擅离职守。不得瞒报、谎报或者拖延不报生产安全事故,不得破坏事故现场、出具伪证或者隐匿、转移、篡改、毁灭有关证据,阻挠事故调查处理。
如有违反考核标准的行为,给予警告或者记过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记大过或者降级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撤职、留用察看或者解除劳动合同处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