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副总经理安全、职业健康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18日

.1 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分管部门的安全、职业健康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
.2 协助总经理全面抓好安全、职业健康工作,及时向公司总经理汇报安全、职业健康和生产工作。
.3 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职业健康工作的方针、政策、法令、法规、指示、决定,正确处理安全、职业健康与生产关系,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组织指挥生产。
.4 组织制定、修订和审批安全、职业健康规章制度,并领导组织实施。
.5 审定公司年度安全工作目标计划,主持公司安全工作会议,坚持安全生产“五同时”,,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考评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度。
.6 组织和主持安全、职业健康大检查,落实重大生产事故隐患的整改安排,确保安全生产实现。
.7 加强安全技术管理,积极采用安全先进技术和安全防护装备,组织研究落实重大事故隐患整改方案。
.8 组织制订、修订安全技术规程及安全技术措施计划,批准发布安全技术规程、操作规程及重大安全技术措施,保证技术上切实可行,并监督组织实施。
.9 负责总结和推广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工作的先进经验,对安全生产先进部门和个人报公司总经理批准后组织表彰奖励。
.10 负责所管辖部门人员安全、职业健康责任制的落实。
.11 组织和主持公司重大事故的调查、分析和处理工作,参加伤亡事故和其它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12 在公司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时,及时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抢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