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间兼职安全员安全、职业健康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18日

.1 业务上受安全管理科的领导,并在车间长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
.2 认真贯彻有关安全、职业健康法律、法规、制度和标准为车间安全生产服务,并检查执行情况,参与拟订、修订车间安全技术规程和安全、职业健康管理制度,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
.3 制定车间安全、职业健康活动计划,并组织实施。
.4 协助车间主任搞好二级安全、职业健康的教育培训工作。
.5 对班组运行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协助车间主任搞好员工安全、职业健康思想、安全教育和考核工作。
.6 深入现场进行安全、职业健康检查,制止“三违”现象,对不听劝阻者,有权停止其工作,并报请领导处理。
.7 参与有关安全作业票证的审核,参加重要项目及危险性作业工作前的交底工作,并检查落实情况。
.8 负责本车间安全装置、环保装置、防护器具、消防器材的管理。
.9 负责本车间伤亡事故的统计上报,参与事故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