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心小学实验室管理员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23日

 1、认真及时地为教学人员准备仪器、试剂,提前为学生实验摆放好该实验必备的仪器、试剂;适时督促教师按教材要求完成实验教学。
  2、每学年初向学校书面申请需购置的仪器及试剂计划,建立好药品购置及消耗帐目。
  3、严格执行仪器借还登记制度,建立仪器损坏赔偿专帐,遇有损坏、必须找责任人赔偿。
  4、加强仪器室、实验室的规范化建设,合理摆放物品,保证两室清洁、整齐、取放方便。
  5、积极为教师授课提供方便,加强业务学习,每学期为教师提供实验改进性建议并自制简单的实验仪器。
  6、定期对仪器进行清理,注意防盗、防火、防尘、防潮、防腐、防锈等工作,教育学生爱护仪器、节约药品。
  7、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对剧毒、易燃、易爆药品妥善保管;实验时协助教师对学生实验进行指导,要求学生按规范操作,严防事故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