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音乐器材室管理员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23日

1、音乐器材要定人定位专人管理,所有器材要登记造册,编号入账,定位定室存放。
2、器材的使用要建立责任制。课堂教学、学生使用的器材要责任到人。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3、贵重器材慎管慎用,学生使用时应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进行。
4、器材室要注意防盗、防火、防潮、防虫蛀。器材要定期清理,整列有序。器材室要经常通风透光,保持清洁卫生。
5、分级部使用的器材要有自己的小管理室,配备橱柜,有专人管理。
6、音美教学挂图要专橱存放,注意防火、防潮、防蛀、防鼠咬,应用时不要损伤图面,使用后折叠规范,注意及时裱糊和维修。
7、建立健全借还使用手续。本单位任何人借用器材都应填写登记簿,借用和归还时应注明日期并检查器材完整度及其使用情况。外单位借用器材,须经校领导批准方可借出。管理员要严格认真履行借还手续,按期索回,如有损坏或丢失应按原价赔偿。
8、对新购进的音乐器材要及时登记造册,报损器材应按学校规定严格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