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学校医务人员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09日

 1、负责学校师生的卫生保健及宣传工作,对食堂、小卖部、学生宿舍、教室等进行经常性的消毒,严防流行性疾病的大面积发生。

  2、结合季节性流行病、传染病特点,上好健康教育课。对传染病患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隔离。

  3、采取得力措施,降低学生近视率。

  4、及时搞好学生常见疾病的治疗,密切关注师生个体健康状况,每月向领导报告全校师生患病、住院总体情况,妥善处置师生意外伤亡事件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5、组织好每年一次学生体检工作,及时做好疾病防治工作。有计划、有系统地向学生宣传卫生常识,培养卫生习惯,以提高学生健康水平。

  6、指导并监督学校食堂卫生,每季度对食堂管理人员、炊事员开展一次卫生教育,防止食物中毒。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