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校舍安全防范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08日

为了贯彻执行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文件精神,有效地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学校财产和师生人身安全,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结合我校实际,特制订校园校舍安全防范措施,
一、校舍确保安全可靠,如发现有隐患,各责任班级及责任人及时向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学校要立即整改消除隐患,经质检部门确定的D级危房要坚决拆除。
    二、校园围墙档土墙要定期检查,整修加固,且在围墙附近设“请勿翻越围墙”的警示牌。
三、台阶、门窗等设施齐全牢固,教室、楼道的护栏和扶手必须完好坚固、走廊楼梯照明设备齐全;出操、上体育课及遇有紧急情况,班主任教师要提前到位,组织学生有秩序地下楼梯,防止因拥挤、踩踏造成伤亡。
四、学校校舍及师生经常活动场所,一律安装照明设备,并保证正常使用。
    五、学校校舍中的配电盘、危房等要设立设立警示牌。
    六、公用设施配足防火设备。
    七、学校体育设施每节课进行检查,对有隐患设施及时拆除更换。
九、学校组织定期和不定期检查,随时增加和改换有关设施和设备,如有重大问题及隐患立即向上级汇报。

                                          裕华国际教育学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